吃什么能让月经量增多 这样吃可调理(2)

  刮宫后,会导致子宫内膜的损伤,也容易引发感染。 人流术后月经少,比较常见的原因有宫颈粘连或宫腔粘连,导致经血不能顺利排出,常常会出现月经量减少、月经来潮的时间延长,颜色暗紫色,或者月经血有块,可出现痛经等异常现象。

  另外一个常见的原因是子宫内膜因刮宫次数过多、刮宫手术过重,子宫内膜受到伤害之后,子宫内膜变薄,导致月经量减少。

  子宫内膜结核

  子宫内膜结核,子宫内膜被结核杆菌破坏,构成疤痕,月经量就削减。

  子宫内膜结核是由结核杆菌引起的子宫内膜炎症,多为盆腔结核的一部分,也是全身结核的一部分。感染的主要来源是肺或腹膜结核。子宫内膜结核在生殖器官结核中占50~60%,常常是由输卵管结核蔓延扩展到子宫,病变多局限在子宫内膜。

  卵巢发育不全

  卵巢生长发育不全,在子宫内膜细胞中,有一类非凡的颗粒,称为溶酶体,与月经血量和流血时候有关。

  若雌、孕激素水平高,溶酶体复合物构成优越,出血就较多,流血时候响应较长,相反若卵巢生长发育不良,性激素产量低,溶酶体复合物构成欠好,流血就少,流血时候就短。这也是比较常见的惹起月经量少的原因

  经期受寒

  经期受寒受凉,会使盆腔内的血管过分抽缩,就会出现月经量少,甚至闭经的症状。

  总结: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吃什么能让月经量增多都有了大致的了解。除此之外,文中还介绍了月经量少的原因,这些仅供大家参考。女性朋友有这样情况的,平时要多注意调理。

吃什么能让月经量增多 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 月经量少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