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怎么做好吃 推荐南瓜五款美味食谱

  你喜欢吃南瓜吗?南瓜的营养价值特别丰富,经常食用南瓜可以帮助我们强身健体。但是你知道南瓜的营养成分有哪些吗?你知道南瓜怎么做好吃吗?今天小编就向你推荐南瓜五款美味食谱,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一、南瓜饼

  材料:南瓜、水磨糯米粉、细砂糖、清水。

  做法

  1、南瓜去皮切薄片,然后将南瓜片蒸或者炒熟。

  2、将弄熟的南瓜片倒入盆中,趁热用普通打蛋器或大勺子捣成南瓜泥,加入适量细砂糖拌匀。

  3、南瓜泥放凉后,按1:1左右的比例,一点一点加入糯米粉,做成南瓜面团。

  4、把面团分成若干小块,揉圆,轻轻拍扁,可以做成任何的形状。

  5、加热平底锅,下少许橄榄油,转中小火,将南瓜饼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了。

  二、南瓜粥

  材料:大米、大黄米、燕麦片、玉米片、玉米粒、南瓜、黄冰糖。

  做法

  1、将大米,大黄米,燕麦片和玉米片这些食材分别淘洗干净,然后将南瓜的的皮削掉,去掉其中的瓤,擦成丝。

  2、将所有材料投入电高压锅内,放一块黄冰糖,然后放入适量的水。

  4、盖上锅盖开始著南瓜粥,差不多半小时左右就可以煮好了。

  三、绿豆南瓜汤

  材料:绿豆,老南瓜,食盐适量。

南瓜的做法 南瓜的功效与作用 南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