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减肥法 3款瘦身食谱让你瘦不停

  经期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在月经期间,女性的身体会出现各种变化,很多人都知道在月经期间是可以减肥的,并且减肥的效果比平时的要好,那么经期该如何减肥呢?经期减肥要注意什么呢?经期减肥吃什么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3款经期减肥食谱,一起看看吧!

  经期减肥是一个很好的阶段,但是要注意饮食,并不是吃什么都可以的,只有吃对了才会有减肥的效果。

  减肥食谱一、薏米山药羹

  在月经来之前的1周,人体的内分泌开始波动,激素分泌也变得逐渐旺盛。这就导致皮下油脂分泌过多,很多女生会出现痘痘、粉刺,同时由于甲状腺激素激素的刺激,人也会变得比较冲动烦躁。这一周开始就可以进入缓慢减肥期了,重要是稳定激素分泌,同时增加脂肪代谢。

  这周早餐和晚餐可以用薏米山药羹来替代,中餐跟平时一样不变。薏米山药羹选用100g山药粉和100g薏米粉用沸水冲调成糊状后直接食用即可,富含淀粉的糊羹饱腹感非常强,薏米和山药都有调节人体激素和内分泌的功效,并且能滋阴补肾对经期的顺利到来有很好的暖宫作用。

  减肥食谱二、大枣苹果泥

  在月经来临的时候我们的身体会出现相应的变化,会出现疲劳,全身无力的情况,经期如果腹痛难忍则说明宫寒严重,体内淤血无法顺利排出。经期是排毒的佳时期,学会抓住这个时机就能将减脂瘦身达到新的台阶。如何减轻经期不适症状、保暖子宫加速毒素排出,又能促进脂肪代谢成功瘦身?

  这周早餐和中餐尽量保证营养精致,但晚餐要严格控制热量,用2个苹果和3-5颗新鲜红枣一起放入榨汁机打成泥,每晚吃1-2份达到6-7分饱即可。枣子本身就是促进血液循环温补身体的水果,苹果富含果胶、果酸能帮助身体清肠排毒,并且苹果属于温性水果,不会引发血液凝固和痛经的现象。

经期减肥法 经期减肥的方法 经期减肥的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