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炒肉的做法 辣椒炒肉的美味新吃法

  辣椒炒肉,相信是大家平时非常喜欢吃的一道菜。它是湘菜里的一道经典家常菜,每家每户都会做的一道菜,不过每家人做出的味道却不尽相同,简单而又不失美味。那么大家想知道怎么样更好的做出这道菜吗?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下不同的辣椒炒肉的做法吧。

  辣椒炒肉

  做法一

  材料

  猪前腿瘦肉,湖南辣椒(好是俗称鸡肠子辣椒的那种 ), 肥肉少许,蒜,酱油,盐,味精,菜籽油,

  制作过程

  1、将瘦肉切成片状然后用调料入味。辣椒也切成片。

  2、爆香肥肉和蒜子,炒瘦肉、辣椒等调味即可。

  小诀窍

  1、简单爆炒、迅速调味出锅就好了,这才是真诀窍。

  2、好不要一边勾芡一边腌制,这道菜越简单越好。

  做法二

  材料

  主料:去皮五花肉400克,新鲜辣椒两只,

  调料:盐,味精,酱油,香油等,

  制作过程

  1、将去皮五花肉洗净切成小薄片,用酱油腌好,新鲜的辣椒洗净切成小片。

  2、先往锅里放少许食油,烧熟,放入酱油腌好的五花肉,炒熟后均匀置于盘内。

吃辣椒的好处 湖南辣椒炒肉的做法 辣椒炒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