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的家常做法 美味新吃法

  西红柿炒鸡蛋的一道再平常不过的家常菜了,不仅是因为西红柿和鸡蛋各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而且这道菜做起来相当简单没有难度。可是一种味道怎么能满足我们的胃口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做法。

  做法一(原味)

  材料

  西红柿,鸡蛋,葱,盐,火麻油。

  做法

  1.西红柿切好

  2.打鸡蛋: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

  3.小火起锅、倒入亦舒堂火麻油。

  4.将打好的鸡蛋倒入,炒熟盛出备用。

  5.再起锅。倒入些许火麻油,放入西红柿翻炒。

  6.加入糖和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小贴士:用火麻油抄的西红柿对减肥瘦身、消除疲劳、增进食欲、提高对蛋白质的消化、减少胃胀食积的效果会更好一些。火麻油产自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是当地长寿老人的日常食用油,在当地还有长寿油之称。

  做法二(偏甜味)

  材料

  西红柿2个,鸡蛋3个,植物油,盐,白糖。

  做法

  1.西红柿切成块,鸡蛋打开放 入碗中加少量盐和一点白糖(这样鸡蛋炒出 来更蓬松),打匀,怕味重的就不放盐。

  2.锅内放入适量的油,要多放点,因为鸡蛋比较费油,油要热一点,看着 油冒烟为好,后把鸡蛋液倒入锅中,用筷 子迅速打散,直到鸡蛋凝固, 这样鸡蛋层次会比较丰富,方便第3步的吸收西红柿汁,然后盛出来。

  3.锅内放入适量的油,相把切好的西红柿放入锅内,加少许白糖(主要是为了中和西红柿的酸味)然后加盐,由于西红柿里面含有大量的水分,会有水份析出,等到西红柿的水没完全出来的时候,这个时候把炒好的鸡蛋放进去,翻炒几下,收汁,出锅。

西红柿炒鸡蛋的作用 西红柿炒鸡蛋的做法 西红柿炒鸡蛋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