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吃什么食物能补 食物疗方助您补肾益气

  现在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所以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很容易引起肾虚症状,那么,肾虚怎么办呢?其实有很多的食物是能够帮助我们补肾的,肾虚吃什么食物能补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肾虚吃什么补

  淮山药枸杞炖猪脑:猪脑一个,淮山药30克、枸杞子15克加水及作料炖服。

  黑芝麻糖粉

  黑芝麻、桑椹子各160克,黄精70克共碾为粉,加糖日服两次,每次服5克。

  菖蒲猪肾粥

  菖蒲9克、五味子12克先煎,去渣留汁,再将葱白7根、米适量;猪腰一副同煮熟,加作料食之。

  黑豆桂圆(龙眼)粥

  黑豆100克、桂圆肉15克、大枣30克、米适量,共煮粥食之。

  山药枣仁粥

  淮山药30克、酸枣仁15克、米适量,共煮粥食之。

  杜仲猪腰汤

  杜仲25克、威灵仙15克、猪腰一副,洗净剖开去筋膜,将碾碎的药物放入猪腰内扎紧,煮熟去药渣调料,吃腰子喝汤。

  川断猪尾汤

  川断20克、杜仲25克、猪尾一条,煮熟去渣留汁,加作料吃猪尾,喝汤。

  莲肉首乌粥

  首乌50克、莲子30克、糯米适量,共煮粥加红糖食之。

肾虚吃什么 肾虚吃什么食物能补 肾虚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