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炖猪蹄 炖出养颜胶原蛋白

  猪蹄里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这让猪蹄成为许多爱美女性的爱。猪蹄有许多做法,但人们做的多的还要数炖猪蹄汤。因为猪蹄汤材料简单,做法方便。想知道炖猪蹄或炖猪蹄的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做法一

  材料

  猪蹄1只,花生15粒,黄豆15粒,红枣6个,大葱1根,姜5片,八角2个,花椒10粒,清水适量。

  做法

  1.猪蹄洗净后将表面的毛剔干净,剁成块。

  2.将花生、黄豆用冷水浸泡15分钟。

  3.汤锅中放入猪蹄加入冷水没过表面5厘米左右,用大火将水烧开,捞出猪蹄块用水冼干净。

  4.锅中放清水,倒入猪蹄,大火炖开后转成中小火,加入葱、姜、八角、花椒等香料,加盖慢慢炖1个小时。

  5.汤汁逐渐变浓颜色变白后,倒入花生、黄豆,以及浸泡的水,继续炖半小时。

  6.黄豆酥烂后加入红枣、盐,继续用小火炖20-30分钟即可。

  做法二

  材料

  猪蹄250克,大豆250克,黄酒10克,大葱8克,姜5克,盐3克。

  做法

  1.猪蹄用沸水烫后拔净毛,刮起去浮皮。

  2.黄豆提前浸泡1小时,备用。 

怎样炖猪蹄 炖猪蹄 炖猪蹄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