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牛肉 营养美味吃出来

  牛肉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材,他含有很多的蛋白质,低脂肪且味道鲜美可口,所以深受人们的喜欢。土豆含有大量的淀粉,两者搭配老少皆宜。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土豆炒牛肉的做法

  做法一

  主料:土豆、牛肉片、面筋、青椒、葱姜蒜。

  调料:淀粉。

  制作:1. 土豆、胡萝卜分别去皮,洗净,切丝。

  2. 葱洗净,切段;鸡蛋打散。

  3. 牛肉洗净,切丝。

  4. 肉丝放入碗中加少放酱油、蛋汁、水淀粉拌匀腌制5分钟。

  5. 锅烧热至五成热,倒入500克油烧热,放入腌制好的肉丝滑散,捞起沥油。

  6. 热锅中留少许油,爆香葱段,再放入切好的土豆丝、胡萝卜丝拌炒。

  7. 加入半杯水及少许白糖、盐、胡椒粉,继续翻炒至土豆和胡萝卜熟软。

  8. 放入肉丝及少许鸡精,以大火炒匀即可。

  制作要诀:本品有油炸过程,需备植物油约500克。椒片和蚝油,翻炒入味即可出锅装盘。

  做法二

  原料:土豆、牛肉。

  调料:鸡粉、盐、酱油、生粉、料酒、油、姜、蒜、辣椒酱,葱。

  制作:1、准备好土豆,土豆切丝泡洗干净,准备好瘦肉,瘦肉切丝,准备好鸡粉,加半勺鸡粉,加盐,酱油,生粉,料酒,拌匀腌一下。

  2、锅热油,下牛肉丝,翻炒变色,盛出牛肉丝备用。

  3、锅另加点油,放姜蒜炒香,加入土豆丝,加点辣椒酱翻炒,加半勺鸡粉,加点盐炒熟,加入肉粉,翻炒均匀,装盘,撒上葱末,即可。

  做法三

  原料:土豆、牛肉、茄子。

土豆的做法 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