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排骨汤的家常做法 玉米排骨搭配好

  玉米常吃对我们人体有很多功效,它里面含有很多的维生素,与排骨搭配鲜香可口,是老少皆宜的菜肴。那么玉米排骨汤的做法是什么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美味的制作方法。

  做法一

  1.猪骨砍成块,玉米棒切成段,胡萝卜去皮切成块,生姜去皮切片,红枣洗净。

  2.锅内加水,待水开时,投入猪骨,胡萝卜,用火煮透冲净。

  3.用瓦煲一个,投入猪骨,胡萝卜,玉米,生姜,红枣,注入清汤,绍酒,用小火煲1小时后,去掉姜,调入盐,味精,鸡精粉,再煲20分钟即可。

  炖半个小时。(这时汤已是金黄色,非常漂亮,而且味道非常鲜美)出锅前5分钟加盐即可。

  做法二

  1. 排骨洗净用清水浸泡半个小时左右。

  2. 汤锅内放少放油,下姜片,排骨略炒。

  3. 一次性加足量清水,滴几滴白醋。

  4. 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慢炖2小时左右。

  5. 下入玉米,冬瓜块,调入盐调味,再煮15分钟左右。加胡椒粉提味,撒少许葱花即可。

  做法三

  1 玉米切小段。

  2 胡萝卜切滚刀状。

  3 葱打结,姜切片。

  4 锅里水烧开放入适量料酒后,排骨焯水捞出洗净备用。

  5 锅里放排骨,葱结,姜,并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烧开。

  6 滴几滴醋,继续放入玉米和胡萝卜,烧开后转小火煮1个小时左右7 放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小贴士:放醋可以使排骨的钙质更好的挥发,但是不要放多。

玉米排骨汤 玉米排骨汤的做法 玉米排骨汤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