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肺止咳汤 你的秋季养生汤(2)

  牛展300克,花生仁100克,淡奶1小杯,红枣5粒(去核)。

  做法

  1、牛展洗净,放开水煲内煮5分钟,取出洗净。

  2、花生仁、红枣洗净,与牛展一齐放入清水煲内,煲3小时。

  3、加淡奶,煮5分钟,调味食用。

  桂圆红枣莲子汤

  材料

  桂圆8颗、红枣10颗、莲子20颗、银耳3朵、红糖1汤匙(15克)、清水1000毫升(1升)。

  做法

  1、银耳泡发,去除黄根,莲子泡发。

  2、将桂圆肉,红枣,莲子,银耳用清水洗净,一起放入锅中,倒入1000毫升的清水,大火煮开后调成小火,继续炖煮20分钟。

  3、煮好后,趁热加入红糖搅匀即可食用。

  猪肝枸杞子汤

  材料

  猪肝100克,枸杞子50克。

  做法

  猪肝与枸杞子共煮熟,调味即可。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润肺止咳汤,你们都了解了吧。对于需要润肺止咳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福利包。看了上面介绍的润肺止咳的食物以及吃什么润肺,应该都垂涎欲滴了吧,那就赶快去试试,在汤里增添暖暖的爱心吧。

吃什么润肺 润肺止咳汤 润肺止咳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