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头肉炒什么好吃 常吃猪头肉有哪些好处

  在酒桌上,一道炒好的猪头肉绝对是好的下酒菜。猪头肉热量高,特别适合干体力活的人补充能量时食用。通常我们都是直接从熟食店买做好的猪头肉,买回来的猪头肉切小之后就可以吃了。不过有些人喜欢加入其他食材一起炒着吃更美味。那么猪头肉炒什么好吃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猪头肉炒什么吃好

  猪头肉可以炒胡萝卜、洋葱、青红辣椒、蒜苗、蒜台、咸笋、香菇等,每一样都是非常美味的哦,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吧!

  蒜心炒猪头肉

  材料:猪头肉、蒜心、红椒、葱头、蒜、生抽、鸡精、糖。

  做法

  1、 将猪头肉切片,蒜心切好;

  2、 起油锅,爆香酸痛、红葱头、下猪面肉炒香;

  3、 下蒜心一起翻炒至断青,放些红椒丝,溜点水,用盐、生抽、糖、味精调味;

  4、 香味浓郁的猪头肉炒蒜心炒好了。

  青椒炒猪头肉

  主料:青椒、猪头肉、油、精盐、酱油。

  1、把猪头肉切成片备用;

  2、准备好蒜和青椒,把青椒切成丝备用;

  3、热油,爆香蒜后,倒入青椒丝,加少许盐爆炒一下;

  4、后放猪头肉,因为猪头肉本来就熟的,所以不用炒太久,加少许酱油炒大约一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咸笋猪头肉

  材料:猪头肉500g、咸笋、酱油、料酒、油、食盐。

猪头肉怎么做好吃 猪头肉炒什么好吃 猪头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