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减肥食谱 减肥吃什么好(3)

  ②所有调味料混合拌匀后,加入红番茄和切段嫩海带,轻松搅拌几下即可。

  瘦身小编点评:海带清热利水,有祛脂降压作用,它所含的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能减少人体摄入的脂肪在心脏、血管、肠壁的沉积,特别适合常吃油腻大餐的春节。

  7、芥油芦笋

  材料:芦笋120克,番茄2个。盐、鸡精、料酒、姜丝、芥末油、香油各适量。

  做法

  ①将芦笋洗净去掉老皮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斜刀切成段。番茄洗净切成厚片,摆在盘中码成两排,并将切好的芦笋分别放入番茄排中。

  ②坐锅点火倒入香油、姜丝、芥末油、料酒炒匀,加盐、鸡精调味后淋在盘中即可。

  瘦身小编点评:芦笋是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富含维生素、蛋白质,具有净化肠胃的作用,吃点芦笋,可以帮助排除体内的油脂。

  8、柠檬鸡球

  材料:鸡腿肉250克。柠檬、洋葱、胡萝卜、盐、白糖、料酒、香油、酱油、鸡精、食用油、高汤各适量。

  做法

  ①将柠檬洗净切开挤出汁留用,皮切成块;胡萝卜洗净切成滚刀块;洋葱洗净切成菱形块。

  ②将鸡腿肉切成小块,放入器皿中加入料酒、酱油腌渍20分钟入味。

  ③坐锅点火放油,油温七成热时,倒入鸡块炸至变色捞出控干油。

  ④锅内留余油,油热后放入洋葱块、胡萝卜块、柠檬块、料酒、盐、白糖、酱油、鸡肉块、少许高汤,翻炒均匀,待汁浓时,倒入鸡精、香油,出锅前淋入柠檬汁即可。

  瘦身小编点评:柠檬性味酸平,柠檬汁除富含营养外,还能促进胃分泌消化酶,增加胃肠蠕动,有助于消化吸收。

健康减肥食谱 减肥吃什么好 家常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