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炸虾仁的做法 不一样的炸虾仁做法

  软炸虾仁起始于炸虾仁没有太大的区别,就是需要的材料多一些,步骤也多了几步。因为材料多了,所以口感会很丰富,并且吓人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所以很适合儿童食用。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软炸虾仁的做法

  家常软炸虾仁

  主料

  虾仁200克,鸡蛋150克,小麦面粉50克。

  调料

  豌豆淀粉10克,盐3克,味精2克,料酒5克,椒盐3克,花生油25克。

  做法

  1、将虾仁洗净,除去虾线,入碗中加精盐、味精、料酒搅匀。

  2、碗中加鸡蛋清、面粉、淀粉、少许水调成薄糊。

  3、勺内加花生油烧热,将虾仁裹拌入薄糊,逐个下入油中,炸至九成熟时捞出装盘即成,上席带椒盐。

  软炸虾仁

  材料

  虾仁400g(解冻后),盐1/2小勺,料酒1小勺,鸡蛋1个,干淀粉1.5大勺,面粉1.5大勺。

  做法

  1、虾仁自然解冻后,洗净挑去虾线(有些优质的单冻虾仁已经挑去了虾线,但还是要检查一下,去除残留)。

  2、然后放少许盐进去调味。

  3、加入料酒。

  4、带上一次性手套,给虾仁按摩(抓匀),腌制5分钟。

  5、加入一个鸡蛋和面粉、干淀粉;先各加入1大勺,在视情况调整。

  6、按摩的时间长一些,要在虾仁上形成一种粘稠的浆液。

  这个过程中还可以调整浆糊的浓稠度:太干了,可以稍微加点儿水;太稀了,可以加点儿粉。

  7、挂糊后的状态。挂糊不可太过粘稠,否则炸出来的虾仁酥皮太厚,就不好吃喽。挂糊后,静置5到10分钟,让虾仁休息一下。

  8、起油锅,中火,热锅入凉油,再加热一会儿,用筷子试油温。干净无水的筷子,放进锅中,如果筷子周围出现小气泡,速度较慢,说明油温不够。

  如果气泡大并快速泛起,还发出快速的噼啪声,说明油温高了。

  如果筷子周围气泡大小均匀、泛起速度较快,油爆声平和,说明油温刚刚好。

  9、快速单个下入虾仁,单个下保证不粘连,快速保证成熟度一致。

  10、全部下入后,立即反面,炸制颜色金黄偏淡时,开大火冲炸几秒钟,同时快速反面。

  11、这是肯定是金黄色了,立即捞出,沥干油脂。

  12、放在吸油纸上吸去多余油脂,装盘上桌。

  原味虾仁

  材料

  虾、鸡蛋、淀粉、盐。

  做法

  1、锅内入油。比平时炒菜稍微多些就好。

  2、虾仁放在蛋液中,裹匀。

炸虾仁的做法 软炸虾仁 软炸虾仁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