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减肥 合理食用黄瓜(2)

  3.黄瓜玉米粥

  一、材料

  黄瓜、玉米、粳米、盐。

  二、做法

  ①将黄瓜洗净后去皮,切成小丁,用些许盐拌匀后腌制一会。

  ②将淘洗干净的粳米倒入锅中熬煮,片刻后倒入洗净的玉米粒,待粳米发胀后,把用清水洗净的黄瓜丁倒入锅中,将其一同熬煮至粳米爆裂,后撒 些许盐即可。

  减肥原理

  这款淡粥能有助于排毒,常食用能轻松瘦出窈窕,以达到减肥瘦身作用。

  4.皮蛋黄瓜汤

  一、材料

  黄瓜、松花皮蛋、蒜、葱花、盐、香油。

  二、做法

  ①将洗净的黄瓜去皮切小块,松花皮蛋洗净后切块。

  ②将蒜末倒入锅中爆香,尔后将松花皮蛋倒入锅中煎至金黄,再把黄瓜倒入一同翻炒,片刻后往锅中添加适量的清水,待其水滚后撒些许葱花与盐、香油即可。

  5.山楂汁拌黄瓜

  一、原料

  ①主料

  嫩黄瓜5 条,山植30克。

  ②调料

  白糖50克。

  二、做法

  ①先将黄瓜去皮心及两头,洗净切成条状。

  ②山楂洗净,入锅中加水200毫升,煮约15分钟,取汁液100毫升。

  ③黄瓜条入锅中加水煮熟,捞出;山楂汁中放入白糖,在文火上慢熬,待糖融化,投入已控干水的黄瓜条拌匀即成。

  效果

  此菜肴具有清热降脂,减肥消积的作用,肥胖症、高血压、咽喉肿痛者食之有效。

  6.拍黄瓜

  一、原料

  ①主料

  黄瓜

  ②调料

  蒜泥、生抽、醋少许、糖少许、芝麻油。

  二、做法

  ①将黄瓜反复洗涤干净,我这里用淘米水浸泡了15分钟。

  ②将黄瓜拍碎。

  ③准备调味汁,搅拌。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有明白黄瓜减肥是怎么回事了吗?减肥是人爱美的天性所使然,当时我们可不能盲目减肥,而忘记了身体根本的东西健康,没有了健康,再减肥怎么成功就是浮云了不是吗?适当减肥关爱自己的身体!

黄瓜减肥 黄瓜减肥法 黄瓜减肥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