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牛肉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教你做美味

  咖喱牛肉相信大家应该不陌生吧,香甜可口,老少皆宜,深受大家喜爱。那么大家知道咖喱牛肉的做法吗?咖喱牛肉饭的做法又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去了解一下关于咖喱牛肉牛肉的做法正宗的做法方面的知识。

  咖喱牛肉做起来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只要掌握好方法就可以了。下面小编就介绍几种咖喱牛肉的做法。

  做法一

  用料

  牛腩750克、土豆100克、胡萝卜100克、番茄100克、黄咖喱粉50克、椰浆100克、糖15克、盐4克、油10毫升、辣椒3个。

  做法

  1、牛腩切5-8厘米方块,清水浸泡20分钟,捞出后洗净沥干。

  2、西红柿顶端切十字刀,热水淋烫去皮切块。

  3、土豆、胡萝卜去皮切小块,切好的土豆用清水浸泡。

  4、锅内放入处理好的主料、调料和水(为了防止咖喱粘锅底,咖喱在烹饪中间阶段放也可以)。

  5、盖上锅盖,启动蒸煮。

  6、待烹饪结束后,将食材搅拌均匀,出锅装盘即可。

  烹饪技巧

  1、为避免食材粘到锅底,入锅时土豆块一定要放在上面或者后放。

  2、如果出油太多,可以适当撇出一些油。

  3、如果后汤汁不够粘稠,可以启动。

  4、买不到椰浆可以用牛奶代替。

  做法二

  材料

  牛肉1斤、土豆1个、胡萝卜2根、元葱1个、黄油20克、牛奶500克、咖喱膏50克、蒜几瓣、姜几片、盐1勺、水1杯。

  做法

  1、牛肉和蔬菜切成块

  2、黄油炒香蒜末,加入牛肉炒变色

  3、加入洋葱略炒

  4、加入胡萝卜翻炒

  5、加入土豆,加入咖喱膏、牛奶、水位刚刚没过食材就可以,后加盐,熬煮到汤浓软烂就可以。浇在米饭上吃吧

  小贴士

  1、咖喱料味道要足。

  2、汤汁要浓郁(加些黄油、牛奶、奶油、椰浆都可以加分)。

  3、食材熬煮足够软烂。

  做法三

  主料

  牛脊肉400g、土豆300g、油适量、盐适量、胡萝卜1根、洋葱60g、椰子粉适量、水淀粉适量、红糖适量。

  步骤

  1、准备食材。

  2、牛肉切成约2厘米的方丁。

  3、入沸水锅中焯出血水,至肉色变白。

  4、将煮好的牛肉捞出洗净备用。

  5、土豆、胡萝卜、洋葱切滚刀块备用。

  6、锅中油烧热,入洋葱炒香。

咖喱牛肉的做法 咖喱牛肉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咖喱牛肉饭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