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肉炖土豆 教你做出美味的鸭肉炖土豆

  鸭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有滋补、养胃、补肾、除痨热骨蒸、消水肿、止热痢、止咳化痰等作用,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大家知道鸭肉炖土豆的做法吗?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去了解一下关于鸭肉怎么做好吃方面的知识。

  鸭肉炖土豆的做法很简单,也很好吃。下面小编就介绍几种做法给大家,方便大家学习哦。  

  做法一

  主料

  鸭肉750g、马铃薯丁(脱水)200g、食盐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八角适量、花椒适量、料酒适量、调和油适量、香叶适量、红糖适量。

  做法

  1、食材都准备好。

  2、将鸭子洗干净剁成小块。鸭子的肉到底要切多大,这个主要还是看个人爱好,有人喜欢大的,有人喜欢小的。

  3、先用水焯一下,去除一下血水。

  4、葱、姜、蒜切好备用。

  5、土豆去皮切成滚刀块。

  6、锅里放油,放入红糖,炒化。红糖要选择深红色的,这样做出来的味道以及颜色都是绝佳的。

  7、把焯好的鸭子倒入,快熟翻炒,使之均匀的上色。

  8、把所有的调料放入。

  9、加水中火炖,水沫过鸭子肉即可。

  10、鸭肉炖烂之后,把切好的土豆放进去,再炖10分钟。

  11、一大锅美味的鸭子炖土豆就熟了。

  做法二

  主料

  鸭肉600g、土豆300g、葱适量、姜适量、盐适量、味精适量、花椒适量、红干辣椒适量、酱油适量。

  步骤

  1、鸭肉剁成块。

  2、葱段,姜片备用。

  3、将鸭肉入沸水焯一下捞出。

  4、热锅放油,加花椒煸炒,然后放入鸭肉,葱姜,爆炒5分钟。

  5、然后放入土豆,加适量清水,红干辣椒,酱油,炖制20分钟,放盐,味精调味即可。

  做法三

  主料

  鸭肉半只、土豆3个、色拉油适量、姜适量、八角1个、干辣椒适量、料酒适量、老抽适量。

  做法

  1、将土豆去皮洗净切块。

  2、熟鸭重新切成小块。

  3、锅内倒油后放葱姜红椒八角爆香,放入鸭块。

  4、翻炒后倒入老抽和料酒。

  5、继续翻炒后倒入土豆块。

鸭肉怎么做好吃 鸭肉炖土豆 鸭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