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滑的制作方法 它还有其他美味的做法

  很多人吃火锅都喜欢点一份虾滑,因为它不仅软嫩滑口,且放入锅中一会就熟了。虾滑除了能放在火锅中,还可以制作其他的美味佳肴。朋友们想知道虾滑的做法虾怎么做好吃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虾滑的制作方法

  虾滑其实制作起来还是很简单的,主要就是将虾肉弄成肉糜,然后就可以只做成其他菜肴了,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适量的猪肉,鲜虾,马蹄,红萝卜,胡椒粉,芝麻油,生粉,鸡蛋清。

  做法

  1.虾去壳去肠洗净切粒,猪肉(7分瘦3分肥肉)剁碎,马蹄切粒,红萝卜切粒。

  2.将所有材料拌匀,加入胡椒粉,盐,鸡蛋清,生粉,芝麻油拌匀,做成丸状,放盘中蒸10分钟。

  做法二

  材料

  糯米,虾,鱼肉,笋。

  做法

  1、大虾剥皮,笋备用。糯米事先泡好。

  2、先取鱼肉,我用的是明太鱼,如果有什么鳕鱼,武昌鱼的更好了。

  3、鱼肉、笋、大虾切碎,好细一点。

  4、拌馅子,加盐、蚝油即可。

  5、糯米铺在盘子了,取一团馅子,在糯米上咕噜一下,就好。

  6、摆在盘子里面。蒸锅里放水,烧开后,放丸子。蒸10分钟就好了。

  做法三

  材料

  1.虾仁160公克,后腿绞肉80公克,太白粉40公克,盐1/2小匙。

  2.肥肉丁40公克,西芹丁20公克,红萝卜丁20公克,香菜末10公克。

  3.玉米粒160公克,太白粉40公克,糖1小匙,鲜鸡粉1/2小匙,胡椒粉1/2小匙,麻油1/2小匙,猪油1小匙。

  做法

  (1)虾仁洗净去除肠泥后,加入后腿绞肉、太白粉、盐,用手拌打至有黏性,再加入调味料拌匀,后将材料(2)加入一起拌匀,再把做好的馅料放到冷冻库中,冰冻20分钟,帮助馅料凝结。

  (2)玉米粒用清水清洗干净,用厨房纸巾将水份吸干,再加入太白粉40公克,拌匀备用。

  (3)将作法(1)完成的馅料,分成12份,每份约30公克,用手塑成圆球状裹上玉米粒,轻轻压紧,依序完成12份,放入蒸笼用大火蒸10分钟即成。

  做法四

  材料

  1、冰冻带壳白虾545克,去肠去壳洗净沥水切小小粒加盐1/3茶匙拌匀。

  2、白胡椒粉1/6茶匙,香油1大匙,葱花2大匙,姜末1茶匙,生粉3大匙,鸡蛋1只。

  3、豆腐两块280克,水冲洗沥水,用刀背压碎。

  4、红腐乳2小块20克。

  5、玉米油适量。

虾怎么做好吃 虾滑的做法 虾滑的制作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