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炖鸡的做法 这样做鸡肉很是甘甜(2)

  2.锅中略多些油,将切成块的土豆放入略煎至表皮收紧(这个步骤是我新学来的,可以使土豆口感绵软,味道更好)盛出备用。

  3.煎土豆剩下的油烧热,放入少许姜片和鸡腿块翻炒几下,投入胡萝卜一起继续翻炒。

  4.加入土豆板栗丁一起翻炒,倒入2碗水刚没过鸡腿板栗,放入桂皮八角香叶。

  调入一点点盐,2小勺糖,料酒,美极鲜酱油,一点点老抽上色。

  转小火煮至汤汁收干,再入少许鸡精提鲜,即可。

  做法四

  材料

  适量的食盐,乌鸡半只,去皮板栗10枚,枸杞一小把,薏米一小把。

  做法

  1、乌鸡洗净,入锅加冷水,第一次水开的时候,将浮在水面的泡泡捞掉。

  2、将板栗过水、薏米过水,一起加入鸡汤里煮。

  3、后加入枸杞。

  4、出锅前加盐调味即可。

  做法五

  材料

  鲜菠菜100克,鸡翅200克,栗子100克,蒜仔2瓣,姜片、色拉油、料酒、精盐、老抽、味精、烧汁各适量。

  做法

  1、鸡翅洗净,改刀,放入沸水中焯透。

  2、板栗放入沸水中煮熟,剥壳去薄皮取肉。菠菜洗净,入沸水中烫一下,捞出挤干水分。

  3、锅置火上,放入色拉油烧热,炒香蒜仔、姜片,下入鸡翅、栗子,淋人老抽、烧汁炒至鸡翅上色,烹入料酒,倒入适量清水煮开,小火焖至鸡翅、栗子熟烂后放入菠菜,撒少许味精续煮2分钟即可。

  小诀窍

  补脾胃,通肠胃。

  做法六

  材料

  鸡半只,板栗250克,香菇250克,盐适量,鸡精适量。

  做法

  1.将鸡切件汆水。

  2.板栗去皮。

  3.与新鲜的香菇一起入锅烧开后文火煮二小时即可调味出锅。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的板栗炖鸡的做法的内容。现在大家都知道怎样做出美味的板栗炖鸡了吧,这道菜是很有营养的,板栗的甘甜加上鸡肉的鲜嫩很是诱人。文章中介绍的方法都很简单,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板栗炖鸡怎么做 板栗炖鸡怎么做好吃 板栗炖鸡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