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带黄豆排骨汤 教你自制养生滋补排骨汤

  海带黄豆排骨汤是由海带,黄豆和排骨这三样食物一起制作而成的美食。它的营养价值是很丰富的,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喝海带黄豆排骨汤。想知道黄豆排骨汤的做法以及海带排骨汤的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海带黄豆排骨汤的做法也比较简单,稍微学一学就能会了,下面就仔细介绍下海带黄豆排骨汤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猪排骨500克,黄豆150克,海带150克,精盐适量。

  步骤

  1、排骨飞水,冲洗干净浮沫,黄豆清洗干净,海带清洗干净后剪成条,打结。

  2、把黄豆和排骨放入汤锅里,加入6-8碗清水,大火煮开后继续煮15分钟,转慢小火煲1小时。

  3、等差不多1小时的时候,就可以加入刚才洗好打结的海带,再继续煲上个30分钟就差不多了。

  4、放盐调味即可。

  5、黄豆需泡水一晚上,汤味更香。

  做法二

  主料

  猪排骨,黄豆,海带。

  调料

  盐,米醋。

  做法

  1、首先第一步就是要准备好排骨,把它用清水洗干净之后,轻轻的放入砂锅里面准备煮。

  2、准备好黄豆和海带结。

  3、小碗里面放入一小勺米醋。

  4、将米醋倒入砂锅,再放入适量的清水。

  5、大火烧开,小火熬至剩一碗汤,将汤全部倒出成原汤。

  6、砂锅里面另外放入适量清水,黄豆、海带结。

海带排骨汤的做法 海带黄豆排骨汤 黄豆排骨汤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