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猪肉包子馅的做法 自制老少皆宜的包子

  包子,既可以当主食,也可以当辅食,很多人都喜欢吃。常见的包子馅,应该就是白菜猪肉包子馅了,而且白菜猪肉包子馅的做法也比较容易学。想知道白菜猪肉包子的做法以及大白菜猪肉包子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白菜猪肉包子馅的主要原料就是白菜和猪肉,所以营养价值还是比较高的,下面就介绍几种白菜猪肉包子馅的做法给大家

  做法一

  原料

  猪肉糜、白菜、鸡蛋、面粉。

  调料

  葱花、姜末、盐、糖、老抽、鸡精。

  做法

  1、猪肉糜+白菜+鸡蛋+葱花+姜末+盐+糖+老抽+鸡精,沿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2、面粉中倒入酵母溶液,用筷子顺一个方向搅成絮状。

  3、然后在面团中加入一点点的油,往展开面团上倒油,把四角慢慢向中心折起,重新揉成面团。

  4、发酵至原来体积的2到3倍,揪成小剂子,擀成面片包肉馅。

  5、包成包子的样子,水开了隔水蒸15分钟后不要揭开锅盖,虚蒸3分钟即可。

  做法二

  主料

  面粉400G、肉馅300G、油适量、盐适量、白菜适量。

  做法

  1、白菜切的细碎些。

  2、白菜切好之后,就可以往里面加适量的盐,随自己口味加就可以,然后稍微挤下水。

  3、配好的馅料顺时针方向搅拌。

  4、用酵母粉发酵40分钟左右。

  5、包子包好放保鲜膜里二次发酵。

  6、入锅大火,开锅20分钟就可以。

  做法三

  主料

  小麦面粉600克、猪肉(肥瘦)350克、白菜600克、大葱20克,姜6克、盐6克、味精3克、酱油35克、料酒10克、花椒粉2克、碱1克、香油50克、酵母15克。

大白菜猪肉包子 白菜猪肉包子的做法 白菜猪肉包子馅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