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炒年糕的做法韩国 5种做法自制辣炒年糕

  说到辣炒年糕的做法韩国还是相当地道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五种韩式辣炒年糕的做法,让大家不出国门也能吃到正版韩国辣炒年糕,尝一尝韩国的做法与我们的做法的区别,也尝一下辣炒年糕的韩式风味。

  韩式辣炒年糕主要是年糕和韩式辣椒酱的搭配,那种酸酸甜甜的味道确实俘虏了一大批吃货的心。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做法吧。

  韩式辣炒年糕做法一

  材料

  年糕,洋葱,红萝卜,大白菜,大葱,韩式辣椒醬(其实平常的辣椒酱也可以,煮的时候放点糖)。

  做法

  1、洋葱、紅萝卜、大白菜切丝,大葱切寸段。

  2、首先将干净的锅中放入少量的食用油,油热后倒入洋葱、红萝卜进行爆炒直到闻到香味就可以了,切记不要炒的太熟。

  3、随后倒入适量的温开水,白菜也放进锅中,水量没过一些。

  4、水开后,加入适量辣椒醬(没有甜的辣椒酱就加点糖,味道会更好)拌匀。

  5、随后放入年糕煮一会,再放入大葱,煮至汤汁收干浓稠为止。

  6、起锅,装盘。

  韩式辣炒年糕做法二

  材料

  年糕、甜不辣(如果沒有也无妨)、洋葱、紅萝卜、白菜、葱、韩式辣椒醬、甜不辣。

  做法

  1、将准备好的洋葱、紅萝卜、白菜切成丝,葱切成寸段。然后将年糕进行水煮就可以了。

  2、接著倒入適量的水,水量是一杯(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約20小條)。

  3、再把甜不辣、白菜一起放进锅中煮至水滚,加上适量的韩式辣椒醬。我的韩式辣椒醬是帶甜味的,所以不需再加糖。如果用的是原味的韩式辣椒醬就要加糖唷:) 因為辣炒年糕吃起來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

  4、继续煮到滾,接著放入年糕一直煮到湯汁收干浓稠為止。

  5、后加上葱段翻炒均匀起锅。

  韩式辣炒年糕做法三

  酸辣可口,冬天好的小吃,也可以自己做的噢。

  材料

  酸泡菜50克(大约),洋葱1个,胡萝卜1小个,花生油少许,年糕。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的做法 辣炒年糕的做法韩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