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薯条的做法肯德基 教你在家自制炸薯条

  我们都知道薯条是土豆做的,但是却不知道炸薯条的做法肯德基是怎么做出来的,于是每次想吃的时候只能去店里才能吃到。今天小编介绍一些炸薯条的做法,解决了一些人不会炸薯条的困惑,以后在家也可以吃到炸薯条啦。

  炸薯条说起来其实也挺简单的,当然必备的材料就是土豆了,挑选一些大的土豆准备开动吧。

  炸薯条

  材料

  土豆2个(随便几个,看你要吃多少喽),盐,油,番茄酱或椒盐(可不用番茄酱和椒盐)。

  做法

  1、将土豆去皮,洗净。

  2、接着将清洗干净的土豆切成条状。

  3、将土豆条放入水中浸泡,并放入少许盐(不能太少哦~不然味道会很淡),等待3-6分钟。

  4、把土豆条沥干水,在锅里倒入油,油热了之后,将土豆条放入锅内炸。

  5、等土豆条呈现金黄色(当然,要熟透的),即可取出来吃了(注意烫手)。

  6、后在炸好的薯条上撒上椒盐或者蘸番茄酱(椒盐不能太多)就可以啦。

  相对健康的炸薯条

  炸薯条相信很我人爱吃,尤其是小孩子和女士。洋快餐里的炸薯条卖的很火,可是有关专家称炸薯条非常的不健康,油吸收的多,而且易产生致癌物质,还非常不利于减肥。那我们想吃了怎么办呢?那下面介结一款相以安全健康的炸薯条吧

  材料

  土豆,盐,油。

  做法

  1、土豆去皮洗净切成条,不超过一CM,长短自己掌握,可以切点花型在上面更有感觉。用开水煮三四分钟,不要太熟,那样土豆就会很容易变型炸不住了。

  2、煮好后取出晾凉控水,均匀铺开放到冰箱冷冻室速冻。几个小时候薯条冻得硬硬的了,这样就可以随吃随炸,几分钟就好,还不吸油,还特别香脆。

  3、炸好后撒上自己喜欢的调味品,或是直接沾番茄沙斯来吃。

炸薯条 炸薯条的做法 炸薯条的做法肯德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