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土豆丸子 土豆也能这样吃

  土豆的做法大全中有许多土豆的做法,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炸土豆丸子的做法。炸土豆丸子的做法其实非常的简单,而且它有许多不同的做法,能做出各种不同的口味,只要你能想到的口味,都是可以的。

  炸土豆丸子也算是一种家常菜了,它所需要的材料十分简单,只要几个土豆以及肉,再加上一些你爱吃的调味料就可以做了。

  做法一、炸土豆丸子

  材料

  土豆300克,面粉50克。油1000克(约耗150克),精盐1/2小勺,味精1/3小勺,五香粉1/4小勺,葱、姜末少许,花椒盐适量。

  做法

  1、土豆洗净,煮熟,去皮,捣成泥状,加入面粉、五香粉、精盐、味精、葱、姜末,搅均。

  2、在清洗干净的锅中加入食用油,烧至七成熟的时候,将之前做好的土豆泥挤成小丸子形状,放入油锅中炸透,直到小丸子表面呈现一层金黄色,然后捞出沥干油装盘,后撒上一些花椒盐就可以上桌啦。

  诀窍

  丸子要大小一致,如果手法不熟练,油温可降至六成热,以免前后成熟度不好掌握。炸制时可推动油转,使土豆丸子漂浮起来,以免粘底。

  做法二、炸土豆丸子

  材料

  原料

  土豆1磅, 猪肉縻 1/3磅, 鸡蛋1只,面包屑半杯,面粉少许。

  调料

  葱1根, 盐1小勺(TSP)。

  上面的料大约可做16只土豆丸子。

  做法

  1、首先将事先准备好的土豆煮熟去皮,捣成土豆泥,可以多捣一会让它变得有粘性。

  2、将土豆泥、猪肉縻、葱末和盐混合均匀。

  3、将土豆泥分成16个剂子。

  4、将剂子搓成小球,滚上一层面粉和蛋液,再滚上面包屑放在盘子里待用。

土豆的做法大全 炸土豆丸子 炸土豆丸子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