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羊排的腌制方法 教你如何腌制正宗烤羊排

  烤羊排,这道经典的美食不知俘获过多少人的芳心,因为实在是太美味了。而且烤羊排的做法也挺简单,不用出门,在家就能够自己做出来。想知道烤羊排的腌制方法以及羊排怎么做好吃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烤羊排的主要原料就是新鲜羊排,所以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适当的吃一些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方法一

  材料

  羊排一扇,韩式烧烤酱200G,孜然粉一小勺,生姜粉一小勺,蒜粉一小勺,盐一小勺,五香粉一小勺,辣椒面一小勺。

  做法

  1.首先就是要准备好羊排,如果你追求完美的话可以洗一下,不过我没有洗,我觉得洗过的肉不好吃。

  2.准备腌料,混合上述所有调料,拌均。

  3.用刷子均匀的刷把酱料刷到羊排上。

  4.用叉子使劲的扎一扎,以便能够更好的入味。然后,把羊排放到冰箱里冷藏放至30个小时左右。

  5.然后将腌好的羊排慢慢放入预热好的烤箱,选择炙热风扇助力炙烤模式,烤个大概15分钟就可以。

  6.好了,拿小刀片着吃吧。

  方法二

  材料

  羊排,洋葱,韩式烧烤酱3勺,油1勺,盐适量,孜然,花椒粉,辣椒面,芝麻。

  做法

  1、整根羊排放入水中煮熟(凉水下锅即可),水中加花椒、大料、盐适量。

  2、洋葱切丝,铺入烤盘,将煮熟的羊排摆在洋葱丝上,韩式烧烤酱三勺、油一勺、盐适量、孜然、花椒粉、辣椒面、芝麻,拌匀。

  3、烤箱预热,将羊排刷一层酱汁,放入烤箱,上下火烘烤。

  4、三至五分钟后,改为上火,再烤两分种。

  5、取出烤盘,撒上些孜然、辣椒面、芝麻即可。

  方法三

  材料

  新西兰羊排、面包糠、大蒜、番茄、番薯、鲜迷迭香、旗牌芥末、意大利黑醋、盐、黑胡椒粉、橄榄油。

烤羊排的做法 烤羊排的腌制方法 羊排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