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羊排的腌制方法 教你如何腌制正宗烤羊排(2)

  做法

  1、用蒜碎、迷迭香、面包糠,加橄榄油混合在一起。

  2、将羊排剔干净,用盐、黑胡椒腌制后,煎至3成熟。

  3、在羊排外表抹芥末后,再裹上做好的香草包糠,放入烤箱(200℃)烤5分钟即可。

  4、用炸番薯条、烤番茄配菜。

  5、用意大利黑醋加橄榄油浇汁。

  方法四

  材料

  羊小排2根,柠檬1瓣,沙茶烤肉酱2大匙。

  做法

  1.先将小羊排洗净沥干,将沙茶烤肉酱均匀涂抹在羊排上后,放进冰箱冷藏约30分钟备用。

  2.将烤箱预热至250℃。

  3.自冰箱取出做法1腌渍好的小羊排平铺于烤盘上,再放入烤箱以250℃烤约4分钟。

  4.取一碗盛入适量白饭,将烤好的羊排放在白饭上,食用前挤上几滴柠檬汁,再配上自己喜欢的小菜与配汤,就可以享用了。

  方法五

  材料

  小羊排8片,橄榄油少许,蒜泥少许,迷迭香少许,鼠尾草少许,番茄0.5个,口菇4只,蒜瓣4粒,红酒200毫升,百里香少许,牛至粉少许,鲜奶油少许,盐适量,黑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小羊排以腌料腌制15分钟。锅里倒入少许橄榄油,中高火将小羊排两面煎上色,取出排放至烤盘中入烤箱上层,以170度烤25分钟。

  2.煎羊排的锅中再添少许橄榄油将番茄丁、口菇丁、蒜泥炒香,加入红酒、百里香、牛至粉煮至酒香融合,再加入鲜奶油同煮至汁水减半。滤出汁水以盐和黑胡椒粉调味。

  3.将烤好的羊排装盘,淋蘑菇红酒汁,与配菜同食。

  方法六

  材料

  带骨羊排2块,红椒1/4颗,黄椒1/4颗,杏鲍菇2朵,绿花椰菜1/4颗,香草少许,沙茶酱1大匙,盐1/4小匙,鸡粉1/4小匙,橄榄油1大匙。

  做法

  1.带骨羊排切适当大小,保留一支骨,以少许盐、鸡粉、1小匙沙茶酱、香草、橄榄油拌匀,腌约一小时,备用。

  2.绿花椰菜洗净切小朵;红、黄椒洗净切块;杏鲍菇洗净,备用。

  3.起一锅,放入适量的油烧热后,将做法2的材料入锅以盐、鸡粉拌炒入味,备用。

  4.另起一锅,放入适量的油烧热后,将做法1的带骨羊排以大火两面5分熟。

  5.将做法4的羊排放入烤箱,以250℃烤3到5分钟,取出排上做法3的材料,淋上沙茶酱即可。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的烤羊排的腌制方法,你们都学会了吧。这对于喜欢吃烤羊排的人来说,真的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烤羊排的做法以及羊排怎么做好吃,想吃的就去做一做吧。

烤羊排的做法 烤羊排的腌制方法 羊排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