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里红炖豆腐 5种做法教你做雪里红炖豆腐

  我们知道雪里红的做法有许多,雪里红炖豆腐就是其中一种,人们关于雪里红炖豆腐的做法也各不相同,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雪里红炖豆腐的做法,来看看这些做法究竟有什么不同,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雪里红炖豆腐是一道家常菜,主要以豆腐和雪里红为主要原材料制作而成的菜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雪里红炖豆腐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雪里红适量(约200克),豆腐一块,牛肉块适量(约10几块),牛肉汤一碗,鸡精,葱,姜,红辣椒干。

  做法

  1.将腌制好的雪里红放入清水里反复投洗至咸度适中,备用。(可尝一下)

  2.接着将事先买好的豆腐切成块状,并准备炖好的牛肉块留着备用。

  3.锅中放油,然后放入葱花,姜炒香,然后放入雪里红煸炒,然后放豆腐继续炒一会,然后加入牛肉汤,牛肉块,干辣椒,鸡精,开锅后炖十分钟即可出锅。尝一尝咸度够了就不用放盐了,因为雪里红已经够咸了。

  做法二

  材料

  老豆腐(盐卤豆腐)一块,雪里红一包,葱,姜,虾皮(或者海米)。

  做法

  1.老豆腐切成块,放在开水里稍微煮两分钟,可以去掉豆腐的豆腥味,捞出沥干水分待用。

  2.在干净的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热后将姜片和葱白倒入其中爆香。

  3.放虾皮进去炒出香味。

  4.整包雪里红放进去煸炒透。

  5.加一大碗水煮开,放焯水过的老豆腐进去,转小火慢炖至少20分钟,出锅前加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做法三

  材料

  老豆腐,五花肉,雪里红,盐,生抽,胡椒粉,鸡精,五香粉,姜片,油。

  做法

  1.先把雪里红蒸熟,然后切段。

雪里红炖豆腐 雪里红炖豆腐的做法 雪里红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