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这些让女人桃花运不断

  每个女人应该都想拥有一张美容养颜抗衰老的脸吧,但什么也不做就变漂亮这显然不可能。其实生活中有许多食物都可以补充你身体的水分,让你看起来更年轻,脸色更红润,使你桃花运不断。想知道女人吃什么养颜以及女人抗衰老养颜食谱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想要年轻漂亮,桃花运不断,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你按照下面介绍的几款食谱去做,一定能够心想事成。

  冬季气候干燥,一不小心就容易引起手脚皲裂。作为女人,怎能容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只有由内而外的水分充足了,才会让冬天过得舒服顺畅。

  你们应该都知道,吃水果是补水效果比较好的一个方法,你吃过水果,但你未必这样吃过水果吧。

  水果入菜,居然还有这么多种吃法,不仅可以帮助人体补充水分,帮助肉类蛋白质吸收,还能改善胃肠道功能。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

  香蕉鸡

  用料

  鸡胸肉、香蕉、淀粉、面包糠、鸡蛋、盐、胡椒粉。

  做法

  1.首先就是要把买来的鸡胸肉用清水洗净,剔除它的筋膜,用刀子慢慢的片成薄片状。

  2.盐、鸡精、胡椒粉混合成腌料,,均匀洒在鸡胸肉片上。

  3.用肉松锤轻轻敲打至鸡胸肉片薄,有粘性。将其放置10分钟,腌渍。

  4.将香蕉切段,放在鸡胸肉上。一次全部卷起,因为鸡胸肉敲打过,有粘性,所以不用担心散开,太长的可以切开。

  5.准备一碗淀粉、一碗鸡蛋液、一碗面包糠。

  6.先将鸡肉卷放入淀粉中裹一遍,轻轻拍落多余的淀粉。

  7.然后将其放入鸡蛋液中,裹一遍蛋液。

  8.两头的一定也要裹匀。再将其放入面包糠中,均匀裹一遍面包糠。

  9.锅子放油,烧至6成热,将鸡肉卷放入。

  10.炸至金黄色即可捞出,控油后出锅装盘即可。

  鲜山楂可乐鸡翅

  用料

  鸡翅根、鲜山楂、可乐、老抽、生抽、冰糖、香葱末。  

女人吃什么养颜 女人抗衰老养颜食谱 美容养颜抗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