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土豆丝 各种吃法随你挑

  很多朋友都会喜欢吃土豆,而且他们吃土豆可以不重复,制作方法多的你想不到。炸土豆丝就是其中的一种。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炸土豆丝的做法,一起来看一下炸土豆丝方法都有哪些吧。

  土豆的吃法真的太多了,我们知道的有薯条、薯片、炒土豆、土豆烧肉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炸土豆丝的具体做法。

  炸土豆丝

  主料

  土豆 (适量)。

  辅料

  香菜 (适量),食用油 (适量)。

  准备原料

  首先将事先准备好的土豆削皮并做成丝状,并用清水清洗干净,除去表面的淀粉。

  炒锅放油,油热后炸土豆丝。

  炸到金黄酥脆时捞出。

  碗里放少许醋,白糖,盐,香菜段调匀。

  后将做好的汁倒入到土豆丝中搅拌均匀。

  小窍门

  土豆丝要用礤子礤,能保证粗细一致,炸的时候成熟度相同。土豆丝炸好后要吃的时候再拌,随拌随吃,否则醋会浸湿土豆丝,影响口感。

  香炸土豆丝丸子

  食材用料

  土豆,鹌鹑蛋,洋葱,青辣椒老豆腐,火腿盐,淀粉,鸡精五香粉,色拉油,酱油1汤匙,醋2茶匙,糖3汤匙。

  做法

  1.土豆切成细丝,放在清水中冲洗三遍,洗去淀粉。

  2.豆腐捏碎,洋葱、青椒、火腿切细末,拌在一起。

  3.加入少许盐、鸡精和五香粉搅拌均匀。

  4.将鹌鹑蛋裹上豆腐泥,团成球状。

  5.将做好的豆腐球表面沾上一层干淀粉。

  6.土豆丝控干水份。

  7.再将豆腐丸子裹上一层土豆丝。

  8.锅中倒色拉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土豆丸子开中小火炸至金黄色捞出即成。

炸土豆丝 炸土豆丝方法 炸土豆丝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