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食谱 吃它养颜美容一步到位

  每个人都想让自己拥有水润光滑的好肌肤,但是由于先天基因的不同,所以在后天所表现出来的皮肤状态就会不尽相同。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就需要我们在平时对肌肤进行格外的保养,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才可以让我们拥有好肌肤,所以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可以美肌的食谱,让你在享受美食的过程当中就可以轻松的拥有好肌肤。

  一、银耳雪梨肉汤

  银耳不用小编多说,本身就有滋养身体还有就是延缓衰老的作用,而雪梨则具有清热润肺的功效。再加上在冬季的时候我们要进补,所以在这道汤中包含着肉就会让人吃了之后滋补身体的功效发挥到大。

  怎么做

  1、做这款汤的时候,我们首先把所需要的食材都准备好,比如说我们要准备好银耳、瘦肉、梨、还有一颗蜜枣。

  2、然后我们再把银耳放在水中浸泡,等泡发了之后,把它的蒂去除。把梨也洗干净,然后切成片。然后再把瘦肉洗干净,用刀切成块。然后再把切好的肉片放在沸水当中煮熟备用。

  3、等以上这些食材都准备好了之后,我们再把它们一起放入炖盅当中,把里面加入适量的水炖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了。

  功效

  这款汤我们在喝了之后对于肌肤的保养来说有非常多的功效,但是它首要的作用就在于可以滋养肌肤,还有就是这款汤有活血的作用,这样就可以让身体当中的代谢速度加快,从而让肌肤变得红润有光泽。

    二、海带排骨汤

  这款汤对于大家来说一点都不会陌生,这是我们在家庭当中经常会吃的一款汤,不要觉得这汤普通,但是它绝对是滋补养颜的首选之物。首先就是因为海带是一种低热量的食品,而且它还具有化瘀消肿的作用,所以我们在吃它的时候,就可以把身体当中的毒素清除,从而让大家保持身体畅通。而在排骨当中则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经常补充它,就可让肌肤保持弹嫩。所以这两样搭配在一起,对于肌肤滋养来说好处多多。

  怎么做

  1、这款汤因为比较的常见,所以它的食材很简单,只需要准备海带,排骨还有就是醋与盐就可以了。

  2、首先大家要把海带洗干净泡发之后,切成块。排骨清洗掉上面的血渍并且也同时切成块就好了。

吃什么美容养颜 美容养颜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