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面筋酱料 多种做法教你在家自制酱料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烤面筋突然就红了,深受吃货们的喜欢,但是他们却一直不知道烤面筋酱料的做法,因此只能去外面吃。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烤面筋酱料的做法以及烤面筋酱料配方,让大家学习一下烤面筋酱料的制作。

  很多时候人们喜欢吃烤面筋,除了因为面筋好吃以外,还有就是它的酱料特别的好吃。下面就和我们一起去看看它的做法吧。

  香辣味酱料配方

  1、原料

  豆瓣酱100克,食盐25克,味精25克,色拉油400克,白糖50克,鸡精25克,大蒜末50克,花椒面50克,白芝麻50克,葱花50克,姜末25克,十三香20克。

  2、制作

  炒锅将色拉油烧至高热后再凉到四成热,将所有配料(大蒜末、食盐、味精、鸡精除外)都一起放到锅里,然后加两小勺水,小火慢熬,并用锅铲不断搅动,大约10分钟水蒸气变小了,将剩余调料倒入便可出锅了。

  备注

  在熬煮的过程中千万记得要不断的搅动它,否则它一不小心就会糊掉了。

  辣味酱料配方

  1、原料

  辣椒面100克,食盐20克,鸡精15克,花椒面10克,味精10克,色拉油120克。

  2、制作

  将油烧热凉至四成热吧所有调料放入锅中充分搅拌均匀即可。

  海鲜味酱料配方

  1、原料

  耗油50克,柱候酱50克,鲜汤30克,葱油50克,味精5克,盐5克。

  2、制作

  尽你大的可能将他们充分的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烤面筋酱料 烤面筋酱料的做法 烤面筋酱料配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