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虾仁饭店做法 教你如何做正宗炒虾仁

  清炒虾仁,想必很多人都吃过,也很喜欢吃。而且清炒虾仁的做法也有很多,稍微学一学就能做出好吃又健康的清炒虾仁了。想知道清炒虾仁饭店做法以及清炒虾仁的家常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虾仁的营养价值比较高,所以多吃一些还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下面就给你们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虾仁,青豆,胡萝卜,鸡蛋蛋白,生粉,姜,盐。

  做法

  1.虾仁用竹签挑出虾线。

  2.再用刀开背。

  3.然后就可以在虾仁里加入一些蛋白、生粉和盐,把它们都抓匀上浆,稍微腌制一下就行。

  4.锅内加水,开后加入胡萝卜丁和青豆焯水捞出。

  5.炒锅中放油,加姜末爆香,加入腌制好的虾仁滑炒。

  6.加青豆和胡萝卜丁翻炒,加适量的盐,翻炒均匀即可。

  做法二

  材料

  虾仁200公克,毛豆200公克,青葱1支,橄榄油1茶匙,盐1/2茶匙,糖1/4茶匙,酒1茶匙,胡椒粉1/2茶匙,太白粉1/2茶匙。

  做法

  1.首先就是要把新鲜的虾仁用水洗净切粒状,然后加入腌料搅拌均匀后,放置10分钟左右。

  2.毛豆洗净沥干;葱洗净切段。

  3.煮一锅水,将毛豆烫熟捞起沥干;接着将虾仁汆烫至变红捞起沥干备用。

  4.取一不沾锅放油后爆香葱段,放入虾仁及毛豆拌炒后调味即可盛盘。

清炒虾仁的做法 清炒虾仁的家常做法 清炒虾仁饭店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