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藕片怎么做好吃 炒藕片秘诀教给您

  炒藕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在餐桌上经常出现,清脆可口,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炒藕片的做法是怎样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炒藕片怎么做好吃,而以下整理的做法更是让大家知道怎样炒藕片好吃

  炒藕片其实是很简单的一道菜,但是就是这样简单的一道菜,很多人炒出来的藕片味道却不一样,这是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香炒藕片

  材料

  莲藕,灯笼椒,蒜蓉,香葱,香油。

  做法

  1.鲜藕去皮,切薄片,过一下清水;红灯笼椒去籽拍碎切丁,香葱切葱花。

  2.接着将炒锅放到火上,并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当油热大概达到7成的时候就下蒜蓉(姜丝)炒出香味。

  3.下藕片、红椒丁翻炒,加入少许清水,加盖闷半分钟。

  4.下盐调味,滴上香油,撒上葱花即可出锅装盘上桌。

  小诀窍

  加上红椒丁和葱花调味的同时,视觉跟味觉上更是宜人。

  家常炒藕片

  材料

  莲藕两节,黑木耳3朵,胡萝卜半个,青椒1个,瘦肉100克。

  做法

  1.首先将需要的材料处理好。莲藕清洗干净并削皮切片,黑木耳用水泡发后加入1小勺生粉并处理干净撕成小朵,胡萝卜削皮后切成花即可;青椒需要去籽切块,瘦肉切成条后需用油、生粉抓匀,腌制10分钟。

  2.热锅,放油,放进瘦肉大火滑炒。

  3.加入少许生抽。

  4.瘦肉变色后盛起备用。

  5.锅里重新放油,倒进胡萝卜,煸炒至软身。

  6.加入黑木耳,翻炒几下。

  7.加入藕片,煸炒。

怎样炒藕片好吃 炒藕片怎么做好吃 炒藕片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