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 春季有这食谱帮忙减肥快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人们的体重也开始不断的飙升,那么先要减肥怎么办呢?其实减肥并不困难,只要你熟知了减肥食谱就可以轻松的边吃边减肥,那么到底减肥吃什么好呢?我们身边能帮助减肥的食物又有哪些呢?

  春季是大秀身材的好季节,所以MM们要抓紧时间开始减肥了,还在纠结该怎么减肥的人,不妨来看看减肥食谱,健康瘦身,让你轻松吃出骨感美。

  荷叶粥

  材料:荷叶、粳米100g、冰糖。

  做法

  把粳米与荷叶一起清洗干净,然后把荷叶切成小块,并放入锅中加上水,开武火熬煮,煮沸后转文火煮10-15分钟,把荷叶捞出,在荷叶汁液中,加上粳米和冰糖,再开大火烧沸,转小火煮至米烂成粥。

  功效:此粥既能促消化助排泄,又可以提供身体所需能量。

  燕麦片粥

  材料:燕麦片、牛奶、红枣。

  做法

  把燕麦片放入锅中,倒入适量的清水熬煮,煮沸后加上牛奶、红枣搅匀,煮至熟软即可。

  功效:每日一次,早餐服用。不仅养颜美容又能补血补钙,还有降脂、减肥的作用。

  豆腐青苗色拉

  材料:绢豆腐1盒、嫩豆苗1包、番茄1个、橄榄油、浓酱油、糖、柠檬汁、食醋、芝麻油。

  做法

  1、将豆腐切块,用开水绰一下后捞出沥水,将豆苗清洗干净。

  2、将6匙橄榄油、2匙浓酱油、1匙半糖、1匙半柠檬汁、半匙食醋和1匙芝麻油混合,做成色拉调味料,依据个人口味,也可以加入半匙芝麻来增加口感。

  3、在沥干水的豆腐上加入豆苗,然后淋上色拉酱汁,番茄作为装饰,点缀在边上即可。

减肥吃什么 减肥的食物 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