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花炒虾仁 教你做美味家常菜

  韭菜花又叫做韭苔,是韭菜的花,它可以经过加工成酱食用。它能生津开胃,增强食欲,促进消化。韭菜花的做法很多,韭菜花炒虾仁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韭菜花炒虾仁的做法,看看韭菜花炒虾仁都有怎样的做法。

  因为每一个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样的,因此每个人做这道菜也是有区别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的做法,看看是否有你喜欢的吧。

  韭菜花炒虾仁做法一

  主料

  韭菜花(适量)、虾(适量)。

  做法

  1、虾过一下水冲干净。

  2、然后将虾仁剥出放入盘中,再加少许的油,盐和胡椒粉腌一下。

  3、韭菜花洗净切段。

  4、炒锅下油,划入虾仁。

  5、大火炒至变色。

  6、放入切好的韭菜花。

  7、加盐调味,翻炒至韭菜花熟透后出锅。

  韭菜花炒虾仁做法二

  虾仁,使用新鲜的活虾去壳,自制虾仁干净,而非购买现成的虾仁,食用更放心。

  韭菜花,是一个既健康,又美味的好食材,烹饪的过程中,韭香四溢,食欲大增。

  佳肴美味,增进食欲,颜值颇高,健康愉悦。

  主料

  虾仁适量、韭菜花适量。

  辅料

  盐、糖、鸡蛋、生抽、生姜少许。

  处理食材

  1、清理基围虾,去虾头,将虾背剪一刀,剥壳,撕去杂质,冲洗一下。

韭菜花炒虾仁 韭菜花炒虾仁的做法 韭菜花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