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花的吃法 教你槐花的创意新吃法

  小的时候,大家是不是都想着法子吃呢?是不是对自己屋前屋后能吃的都虎视眈眈呢?是不是偷偷的吃过槐树的白色的花呢?其实槐树的花确实是能吃的,而且它有一种淡淡的甜。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槐花的吃法,告诉大家槐花怎么吃,也让大家都了解一下槐花怎么做好吃

  小的时候,能想到的槐花的吃法也就是生吃,将槐花其中的甜甜的味道吃到就吐掉了,其实槐花的吃法还有很多,下面就来长长知识吧。

  蒸槐花儿

  主料

  槐花500克,面粉100克。

  辅料

  生抽15ml,盐适量,大蒜5瓣,香油5克,醋15ml。

  做法

  1、首先将得来的槐花用清水洗净晾干其中的水分。

  2、槐花放入干净无水的容器中,加入面粉。

  3、用筷子搅拌到每个槐花上都均匀沾上面粉。

  4、锅上放水,烧开后,槐花放入屉笼。

  5、接着用大火蒸8分钟。

  6、蒸好的槐花。趁热拌开。浇上用大蒜、醋、生抽、香油、盐拌好的酱汁即可。

  小诀窍

  洗好的槐树花一定要淋干水分,再拌入面粉,面粉是大约数,总之不要放得多了,放多了蒸出来的不好吃,拌面粉的时候一定不要再加水了。

  槐花煎饺

  材料

  姜粉,葱花,酱肉丁,韭菜,槐花,面粉,油,高汤精,植物油,盐。

  做法

  1.槐花用水焯过投凉后,加点韭菜,酱肉丁,葱花,姜粉,盐,植物油,高汤精调和成馅,千万别加那些饺子包子调料或五香花椒粉,为的是保持槐花特有的鲜味儿。

  2.用包饺子的方法,只是把饺子包的稍大些,在平底不沾锅内用小火煎,煎的方法与做水煎包一样。

  3.平锅内刷层油,将饺子依次排好,用调制的面粉水加入其中,没过饺子三分之二处,先是中火烧,汤收干用小火煎2分钟即可出锅,趁热吃好。

  烙槐花饼

  材料

  油,精盐,槐花,面粉。

槐花怎么做好吃 槐花怎么吃 槐花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