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黄花鱼 这样做的黄花鱼香味扑鼻

  你知道黄花鱼怎么做好吃吗?其实说到鱼,很多喜欢吃鱼的朋友都会两眼放光,鱼的吃法真的太多啦,好吃的做法也实在很多啊,但是如果让自己做,是不是就头疼了呢?究竟黄花鱼怎么做好吃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黄花鱼的做法,来了解一下如何做黄花鱼

  黄花鱼的做法很多,这其实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整理了一些,供大家参考。

  薄荷味炸小黄花鱼

  材料

  小黄花鱼,薄荷叶,料酒,盐,胡椒粉,面粉,鸡蛋。

  做法

  1.小黄花鱼去内脏,洗净,控干水份。加入碎薄荷叶,胡椒粉,盐,料酒腌入味。

  2.接着将面粉和鸡蛋和成面糊,然后将腌制半小时左右的小黄花鱼表面沾上一层面糊,之后往平底锅中倒入适量的油,把黄花鱼放入其中,两面煎成金黄色即可。

  小诀窍

  料酒和薄荷叶都有去腥解腻的作用。

  脆皮黄花鱼

  材料

  小黄花鱼、葱姜末。

  调料

  花椒、盐、料酒、干淀粉、花生油。

  做法

  1.首先将小黄花鱼用清水清洗干净,加配料、调味品腌制入味。之后将鱼拍上干粉,洒少许的水调匀备用。

  2.鱼入六七成热油中炸熟捞出。油温至八成热时重炸一下,捞出即可。

  小诀窍特点

  外焦酥香,肉嫩味鲜。

  提示

  腌制口味要准,先拍粉后洒水,注意油温。

  清蒸黄花鱼

  材料

  黄花鱼1条,红葱2棵,生姜60克,料酒、盐适量,小红辣椒1个。

如何做黄花鱼 黄花鱼怎么做好吃 黄花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