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的做法 教你蚕豆的一些做法

  蚕豆是一种非常好吃的一种美食,蚕豆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在我们的生活中蚕豆的做法有哪些,那么蚕豆怎么做好吃呢?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制作美味的蚕豆吧,让你吃出一个健康的好身体。

  蚕豆的做法是比较多的,蚕豆是这个季节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食材,下面的这些制作蚕豆的方法带给大家。

  小炒蚕豆鸡丁

  1、买来的猪肋排切成小块后,洗净,然后用一个大碗,里面加入花椒、拍碎的姜,大葱丝和料酒,把洗净的排骨放进去浸泡1个小时。

  2、泡排骨的过程中,把蚕豆洗净,然后用水焯一下,捞起备用。

  3、准备好大葱丝和姜丝。

  4、泡好的排骨捞起滤干水分,锅烧热后倒入橄榄油。

  5、先加入花椒、大葱丝和姜丝煸炒,炒出香味后,加入排骨翻炒,至排骨变色后,放入适量的料酒和生抽,再倒入准备好的1/3的蚕豆翻炒。

  6、倒入热水没过排骨,大火烧开后,小火慢炖40分钟。

  7、40分钟后,加入适量的盐,再炖20分钟,把余下的2/3的蚕豆倒入搅拌机,放入少量的清水,搅打成泥状。

  8、把蚕豆泥加入锅内,搅匀,煮开后即可。

  9、盛到碗里就可以啦,味道很棒呢。

  原料

  排骨、蚕豆、拉兹美斯橄榄油、大葱、花椒、姜

  调味

  料酒、生抽、盐。

  小窍门

  1、这道菜菜的汤非常美味,用来泡饭饭也很好吃,所以加水炖排骨时比平时烧排骨要多一些。

  2、后还可以加一些鸡精,但我尝后感觉已经很鲜,就省略了这一步。

  蚕豆炒虾仁

  主料

蚕豆怎么做好吃 蚕豆的做法 蚕豆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