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蕉的好处 教你一些意想不到的香蕉吃法

  香蕉不仅仅是一种人们爱吃的水果,香蕉的营养价值也很高,深受人们的喜欢。而如何吃香蕉也让很多吃货们动起了脑筋,那么你知道吃香蕉的好处吗?知道香蕉的吃法有哪些吗?几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香蕉的吃法供大家选择。

  香蕉,通常情况下只是作为水果出现在人们的果盘中,但今天我们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下香蕉的不同吃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蕉的吃法

  炸香蕉

  材料

  香蕉,面包粉,鸡蛋液(全部适量)。

  做法

  1、将香蕉剥皮,切块。

  2、接着将切好的香蕉沾上鸡蛋液。

  3、将沾上鸡蛋液的香蕉沾上面包粉。

  4、然后放入锅里炸至金黄即可。

  拔丝香蕉

  材料

  香蕉2根,白糖150g,色拉油1000g(实耗80g),生粉300g,吉士粉20g,面粉20g,鸡蛋1枚,熟芝麻5g。

  做法

  1、首先将香蕉去皮,改刀成2厘米大小的块。

  2、鸡蛋打入碗内,加入生粉、面粉、吉士粉、少量水搅成稠糊状待用。

  3、锅内加油,烧至5成热,将香蕉沾匀蛋糊,下油锅炸至色泽金黄捞出。

  4、另起锅,加少许色拉油,放入白糖,用小火熬至糖完全融化,期间要用手勺不断的搅锅内的糖使之受热均匀一致。

  5、糖色至金黄色出丝时,倒入炸好的香蕉,撒上芝麻翻匀快速出锅装盘,外带冷水沾涮食。

  微波香蕉小点心

  材料

  香蕉1根,蜂蜜或酸奶少量。

吃香蕉的好处 香蕉的吃法 香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