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汤的做法 夏天吃这清淡豆汤好

  豆腐汤是一道很常见的菜式,一年四季都可以食用,它不仅味道清淡,而且做法还很多,人们也一直在想着豆腐汤怎么做好吃,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豆腐汤的做法,告诉大家豆腐汤怎么做好吃

  豆腐汤是一道简单的菜式,它的做法也十分简单,当然材料是少不了豆腐的,而豆腐的选择全凭个人的口味。

  豆腐的做法

  山药豆腐汤

  材料

  山药200克,豆腐400克,蒜头1瓣、酱油、麻油、葱、盐、味精各适量。

  做法

  1、山药去皮,豆腐沸水烫后分别切成丁;蒜去皮剁成蓉。

  2、接着将花生油烧至五成热,爆香蒜蓉,倒入山药丁翻炒数遍。

  3、再加上适量水,待沸腾倒入豆腐丁,调入蒜蓉及剩余原料,煮沸。

  4、后撒上葱花,淋上麻油即可。

豆腐汤怎么做 豆腐汤怎么做好吃 豆腐汤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