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怎么做 营养水果派简单易学

  苹果派是一种经典的美式食品,并且有着各式不同的形状、大小和口味。形状包括自由式、标准两层式等。制作苹果派,做法其实很简单,想要知道苹果派怎么做吗?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派的做法

  苹果派是美国人常见的一种甜点,深受很多年轻人的喜欢,它不仅简单方便,而且非常营养。

  苹果派的做法

  苹果派

  材料

  黄油250g,糖粉100g,中筋面粉500g,鸡蛋75g, 食盐1.5g,苹果700g,砂糖80g,黄油100g,淀粉20g,水30g,白兰地20g,葡萄干100g。

  做法

  1、将黄油、食盐、糖粉放置搅拌缸内,混合均匀至无干粉即可。

  2、然后将鸡蛋加入混合均匀。

  3、后将面粉加入,慢速搅拌均匀。

  4、快速打至成面团即可。

  5、保鲜膜包起,冷藏松弛1h。

  6、接着将苹果去皮、切丁、泡盐水备用。

  7、将糖和黄油放入锅中溶化,炒至金黄色。

  8、加入苹果苹果丁、葡萄干、加入水溶玉米淀粉。

  9、煮至有稠度后熄火,加入白兰地,搅拌均匀。

  10、将派皮从冰箱中取出,擀制成0.6cm的厚度。

  11、铺置模具中,四周刷蛋黄。

  12、将做好馅料平铺在模具中,表面装饰成条状的派皮,编制成网状,表面刷蛋黄。

  13、将烤箱调制快热档180度,烤制20min,颜色金黄出炉即可。

制作苹果派 苹果派怎么做 苹果派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