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的做法 苦瓜这样去苦味是你想不到的

  夏天吃苦瓜有着清热解暑的功效,但是苦瓜怎么做好吃则需要东一番脑筋,你知道苦瓜怎么做不苦吗?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苦瓜的做法,让大家了解一下苦瓜怎么做好吃,让大家吃到不一样的苦瓜。

  苦瓜的吃法有很多,相信每一个家庭的菜谱都有点不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苦瓜还能怎么吃吧。

  苦瓜的吃法

  苦瓜汤圆

  材料

  糯米粉150g、苦瓜汁160g(约2根苦瓜)、炼奶10g、面包糠。

  做法

  1.苦瓜去除瓜瓤,剖开切段。

  2.然后将苦瓜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将泡沫过滤掉备用。

  3.糯米粉放入拌盆中,倒入苦瓜汁,边倒边搅拌。

  4.将炼奶倒入面粉团中,搅拌揉匀,至面团光滑。

  5.取适量面团,搓圆滑,沾上面包糠,抖掉多余糖屑。

  6、然后将汤圆放入温油中炸至金黄色,漂起时即可捞起(油温不可太高,温油慢炸,在炸时小心裂开,注意防爆哟!可用筷子或漏。

  五彩苦瓜盅

  材料

  苦瓜一根,香菜一棵,胡萝卜一小段,干木耳七八朵,瘦肉一小块,芥蓝菜头一段,葱一棵。

  做法

  1.苦瓜切段把中间的馕去除干净。

苦瓜怎么做不苦 苦瓜怎么做好吃 苦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