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早餐 这样吃早餐更营养

  早餐,在一天的饮食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吃好了才能更好的投身于工作和学习中,那么你知道早餐怎么吃才有营养吗?知道早餐吃什么好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营养早餐,大家可以参考下。

  早餐,每个人吃的都不一样,那么怎么吃才营养健康呢?吃什么能让营养更好的吸收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营养早餐怎么做

  美味营养早餐汤面

  材料

  米面50克,熟排骨3-5块,熟咸菜适量,葱花适量。熟茶叶蛋一只。

  做法

  1.锅内放入适量的清水烧煮。

  2.接着将适量的葱花、盐、味精、胡椒粉、食油装入碗里备用。

  3.锅开了放入米面煮和熟排骨、熟咸菜一起煮,面煮熟捞出放入碗内,加入适量的面汤拌匀即可。茶叶蛋剥壳与面同时食用。

  营养早餐地瓜粥

  材料

  地瓜2细根,大米适量,水适量,食用油几滴。

  做法

  1、准备材料,地瓜洗净,去皮切丁。

  2、接着将大米淘洗干净,用水泡一小会儿。

  3、锅里烧水滚开后,滴入几滴油,放入泡好的大火将大米煮开。

早餐吃什么好 早餐怎么吃才有营养 营养早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