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吃什么好 这些美食让你们的感情升温

  又要到了一年一度“虐狗”的日子啦,单身的朋友是不是很不开心呢?没关系,今天小编来送福利啦~要说女生们喜欢什么,吃绝对是少不了的,如今的女生们,对于爱做饭的男人基本都是两眼冒光,抵抗力直线下降啊。如果你不知道情人节怎么过,不知道情人节送什么好,不知道情人节吃什么,不妨来学习一下如何做美食吧,是情侣的可以提升一下你们的感情,而单身的你说不定就成功俘获了心爱的人了呢?

  其实说到送心爱的人礼物,实在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送花太老套,出门逛也没什么意思,不如为对方做一道美食吧。

  情人节吃什么好

  心形吐司

  食材

  吐司4片、鹌鹑蛋4个、盐少许、法香末少许。

  做法

  1.将心形的奶油甜吐司切成厚片。

  2.用利刀沿吐司的边缘隔一定的距离划一圈,将中间的部分向下压紧,使吐司片形成一个容器。

  3.在中间打入一个鹌鹑蛋。

  4.送入预热180°的烤箱。

  5.烘烤至蛋白凝固即可,约8分钟左右。

  6.出炉后撒少许盐和法香末即可食用。

  巧克力玫瑰花束

  情人节送礼物,很多朋友们都会送花,不过你要是送的礼物既有创意,又能吃的话,那会给TA大大一惊喜的哦。

  食材

  巧克力300g、砂糖25g、水45g、麦芽糖100g、玉米淀粉适量、抹茶巧克力软膏适量。

  做法

  1.准备好原料。

  2.巧克力隔水融化。

  3.把水、砂糖放容器里加热搅拌至完全融化,水不要烧开。

  4.继续加入麦芽糖搅拌至完全融化,水不要烧开,不然做出来的配方颜色会变黄。

情人节吃什么好 情人节怎么过 情人节送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