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汁怎么做 常喝皮肤光滑有弹性

  胡萝卜有的功效很强,但是却有很多人因为它的味道而拒绝食用。那么胡萝卜汁怎么做就好吃了呢?下面是胡萝卜汁的做法,大家可以起来尝试一下,了解一下如何制作如此有功效的胡萝卜汁。

  胡萝卜汁的功效,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是有祛斑的功效的。

  如果人们达到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材料

  胡萝卜150克,鸡蛋50克,蜂蜜5克,香油3克。

  做法

  1.将胡萝卜切成适量大小,置于研钵中捣碎成泥状取汁。

  2. 将水烧开。

  3.将鸡蛋打碎,倒入沸水中。

  4.再加入胡萝卜汁、蜂蜜、香油。

  小诀窍

  榨成汁纤维素没有了,营养减少了,营养会流失。

  菠萝鲜橙胡萝卜汁

  给不爱吃蔬果的小朋友,用慢磨机搅出来的蔬果汁能补给足够的营养,不加糖不加水,保证原汁原味。这个配方能舒缓眼睛疲劳。

胡萝卜汁怎么做 胡萝卜汁的做法 胡萝卜汁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