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对皮肤好 怎么样通过吃饭护肤

  一个好的皮肤是一个人好的名片,试想如果你一脸痘痘,或者斑点的,那么会让自己变的很没自信,毕竟人都是喜欢美丽的事物,水果其实就是天然、营养的护肤圣品了,而且还没有副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护肤以及吃什么水果好吧。

  蜂蜜

  蜂蜜本身就具有延缓衰老、抗过敏和自由基的作用,购买蜂蜜要注意识别真假,真正的土蜂蜜可以使用在任何场合,既能放入甜品、饮料、粥中食用,也能调制各类面膜,美化肌肤。

  柠檬

  柠檬味道极其酸,不适合直接食用,一般可以切片晒干泡茶食用,有条件的也可以将柠檬榨汁,制作冰红茶饮用,这道茶饮特别适合夏天食用,对预防中暑和美容有着很好的效果。

  火龙果

  营养丰富,功用独特,对人体健康有绝佳的功效。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白蛋白是具黏性、胶质性的物质,对重金属中毒具有解毒的功效。

  火龙果的果皮含有非常珍贵的营养物质——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剂,强于胡萝卜素10倍以上,且能在人体血液中保存活性75小时。

  它能够保护人体免受有害物质——自由基的损伤,有助于预防多种与自由基有关的疾病。花青素能够增进皮肤的光滑度,美颜肌肤。

  苹果

  苹果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放心吃的美容水果,每天一个苹果,可以让皮肤变得红润有光彩,减少成为黄脸婆的可能。

  牛奶

  牛奶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对皮肤有着天然的修复作用,长期喝牛奶的人,皮肤也会变得更加奶白、滋润,光滑。

  除了喝牛奶,还可以做牛奶面膜。把新鲜的纯牛奶倒入面膜碗中,然后把面膜纸放入纯牛奶中,等面膜纸充分吸收纯牛奶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

  大约15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温水冲洗干净了。建议大家每星期敷1-2次,这样坚持下去是能够去除暗沉,美白肌肤的哟,让你的肌肤如牛奶一样白皙光滑。

  坚果

  在众多护肤食品中,坚果(特别是杏仁)的优点是具有抗氧化性。维生素E能中和使皮肤老化的自由基,特别是能够防止晒太阳的时候产生自由基。维生素E帮助皮肤保持水、缓解干裂,令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维生素E和硒搭配可以提高抗氧化能力,所以我们平时可以用杏仁和奶酪(伟大的硒源)混合,制作成护肤点心。杏仁、核桃和开心果也能提供丰富的ω-3脂肪酸——一种很好的皮肤养分。

  谷物

  天然的食物有益于我们的整体健康,而不仅仅是使皮肤好看。天然食品未经过加工,比如全麦面包要好于白面包。

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水果对皮肤好 如何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