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食谱大全及做法 健康的一天从早晨开始

  随着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的变快,现在的早餐几乎都是随便在外面买点包子、或者是粥喝,有的早餐每天都一样太过于单一,导致大家都不愿意吃,今天教大家一些简单的早餐做法,吃得健康又营养。

  营养早餐一

  材料:油,鸡蛋2个,咸味土司片

  做法:1.咸味土司片用面包模具抠出了心型和星型,没有模具也可直接用圆形器具(啤酒罐、酒杯、水杯等)造出圆型。然后准备鸡蛋两个,将蛋清与蛋黄分离。

  2.用平底不粘锅,小火,在平锅底部擦层油(植物油或黄油),将土司片放入其中。

  3.然后将蛋黄或蛋清倒入心型或星型空白处,与土司面保持同一水平线即可,煎5分钟后又转入预热200度的烤箱,上火,上层,5分钟。

  营养早餐二

  材料:果酱适量,牛奶200毫升,鸡蛋2个,白吐司若干片

  做法:1.鸡蛋打散后与鲜奶拌匀,成鲜奶蛋液备用。

  2.吐司去边后均匀的抹上果酱,每2片相叠粘合,再对切成三角形,放入鲜奶蛋液中裹一下。

  3.平底锅加入适量植物油以中火烧热,转中小火,轻轻将吐司从鲜奶蛋液里捞起,放入锅中,将两面慢慢煎上色后再把三个边煎上色即可。

  营养早餐三

  材料:大米,玉米粒,胡萝卜,香菇,火腿

  做法:1、把大米洗净泡1个小时以上,胡萝卜洗净切成小粒,玉米粒我用的是罐头的,香菇、火腿也切成小粒。

  2、将大米中放些色拉油,同时放入香菇粒然后开始煮。

  3、开锅后,放入胡萝卜、玉米粒,边煮边搅拌,要按一个方向哦!

  4、感觉快熬好的时候(大概20分钟),放入火腿丁,再次开锅后,撒入葱花,好用盐调味即可。

  营养早餐四 牛奶、蛋糕、水果

  主要原料:牛奶一杯、白煮鸡蛋一个、玉米片一小袋。

  做法:牛奶加热,倒入玉米片即可食用。

  小贴士

  1、鸡蛋可以用切蛋器加工成片状,蘸番茄沙司或酱油等调料,提高孩子的兴趣。超市里有卖切蛋器,有纵向切成块的,也有横向切片的。

  2、玉米片超市也有,品种很多,例如雀巢的脆谷乐、蛋奶星星,还有很多进口的,各种各样的口味。

健康早餐食谱大全 早餐食谱大全及做法 特色早餐食谱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