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蛋糕怎么做 如此简单你也可以

  蛋糕是孩子们爱吃的东西,因为口感非常的松软,而且表面的奶油十分香甜。不过蛋糕除了奶油蛋糕之外还有蜂蜜蛋糕和酸奶蛋糕等等,你会自己做吗?做法也非常的简单,看了今天的文章你就能学会!

  电饭锅蛋糕怎么做

  主料

  4个鸡蛋(蛋黄和蛋清分开),4勺白糖,3勺面粉,6勺牛奶,盐适量,油适量。

  做法

  1、用3根筷子打蛋清,没多久就可以打出泡沫(为突出甜味,可放一点盐),放一勺糖,一直打一直打,到有一点稠时再放一勺糖,再继续打大概15分钟后就会变成奶油状,筷子上的不会掉下来,这个过程比较关键,不能停有点痛苦哦。

  2、接着在蛋黄中放两勺糖,3勺面粉,6勺牛奶搅拌好。

  3、倒入一半的奶油状蛋清,搅拌(上下搅拌而不是打圈)。

  4、搅拌均匀倒入另一半奶油状蛋清上下搅拌好。

  5、电饭煲按下煮饭键预热1分钟拿出,锅有点热,倒入少许油均匀涂在锅内,以防黏锅。

  6、然后再倒入搅拌好的东西,蹲几下锅,把气泡震出来。

  7、按下煮饭键,2分钟后会自动跳到保温档,这时用毛巾捂住通风口闷20分钟,然后再按下煮饭键,20分钟后就ok了。锅内涂了油,一倒就可以倒出来了,底部颜色较深。

  用电饭煲来做蛋糕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因为不是家家户户都那么经常吃蛋糕,所以拥有面包机的人还是占少数的。

  而这个做法只需要用电饭锅就可以了,这是每户家庭都必备的,所以操作起来更加方便一点,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就赶紧试试看吧!

  另外跟大家提醒一下,在制作这个电饭锅蛋糕的过程当中是不可以碰到水的,所以所有用到的器具也要把水擦干净才可以哦。

  蜂蜜蛋糕

  材料

  低粉60克,鸡蛋2个,蜂蜜40克,糖30克,色拉油30ML。

  做法

  1.烘焙:上下火170度8分钟、上色后调140度10分钟。

  2.做法:糖与蜂蜜倒入碗中,打入全蛋。

电饭煲蛋糕的制作 电饭锅蛋糕怎么做 蛋糕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