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蛋糕的做法 看完文章你也能做

  芝士口味一直都是受到大家喜爱的口味,好像不管是什么东西都能做成芝士味的。那么你知道芝士蛋糕应该怎么做吗?其实方法也是很简单的,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就请继续看今天的文章为你来讲解吧!

  芝士蛋糕的做法

  经典芝士蛋糕

  材料

  卡夫奶酪130克,牛奶半杯,色拉油一汤勺,鸡蛋一个,柠檬半个,低筋面粉20克,玉米淀粉10克,盐少许,砂糖40克。

  做法

  1.卡夫奶酪用手摆成小块和牛奶一起放入热锅内隔水加热,溶化后拌匀,然后加入色拉油拌匀。

  2.将鸡蛋的蛋黄和蛋白分离,把蛋黄加入奶酪糊中拌匀。

  3.将低筋面粉20克和玉米淀粉10克过筛倒入糊中拌匀,然后倒入柠檬汁再拌匀。

  4.蛋白加盐打至粗泡,再加糖打至想奶油一样,在里面插根筷子不倒就可以了,分两次加入蛋黄糊中象切菜一样拌或由下至上拌,动作要迅速,注意不要让蛋白消泡。

  5.把蛋黄糊倒入模具当中,然后在大的烤盘上面加入少许的水,将蛋糕糊放在烤箱里面一百六十度烤上三十分钟就可以了。

  柠檬在蛋糕里面虽然加的很好少,但是起到的调味作用是非常大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把柠檬给忘了哦,柠檬汁也可以代替。

  咖啡奥利奥芝士蛋糕

  材料

  奶油奶酪300克,细砂糖50克,鸡蛋2个,玉米淀粉9克,淡奶油220克,咖啡粉一大勺,奥利奥饼干渣适量,消化饼干1包,牛奶适量,(六寸圆模)蕾丝边芝士蛋糕。

  材料

  奥利奥饼干130g,融化的黄油30g,奶油奶酪250g,细砂糖50g,鸡蛋1个,纯牛奶150g,玉米淀粉20g,黑巧克力50g。

  做法

  1、把奥利奥饼干的夹心去掉,只要外面的饼干就可以了,压碎之后和黄油混合,然后铺在模具里面,放到冰箱的冷藏层15分钟。

  2、奶油奶酪室温下放软,加入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打松发;纯牛奶、玉米淀粉混合后倒入奶油奶酪中。

  3、鸡蛋打散,一点点加入奶酪糊中,充分搅拌均匀;此时,烤箱预热至160,烤盘加温水放烤箱中下层。

  4、将混合好的奶酪糊倒入铺了饼干底的模具中。

自制蛋糕家常做法 芝士是什么 芝士蛋糕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