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吃什么 腹部减肥推荐喝这些粥(2)

  4.柠檬腹部减肥

  柠檬的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柠檬的维他命C含量也是众所皆知的多,美眉们通常将它拿来美白肌肤,它促进肠子蠕动的功能也常被减肥中的人作为辅助饮食用呢。

  我们每天所接触的和吃的食物可不止粥,在社交中,会和朋友、同事一起聚餐,满桌的可口饭菜放在面前是不是就会心动。我们来看一下减腹部的时候都要避免吃哪些食物。

  腹部如何减肥

  1.尽量避免吃过量的甜食或高油食物

  小腹是很多女人心中的痛。从新东西方研究发现,其实只要吃对食物,就能找出鲔鱼肚元凶,并且可有效扫除讨厌的赘肉,又不会死灰复燃呢!在法国的研究中,比较了肥胖者和一般人的饮食习惯,结果发现,肥胖者除了吃下去的食物份量较多外,还嗜吃甜食和高油脂食物,尤其是那些入口即化的高密度食物,像蛋糕、冰淇淋。

  他们的腰围、腹部脂肪,都明显超出正常腰围。另外,曾经靠节食瘦下来,不久又复胖的人,他们几乎都不吃早餐,或是吃的量很少,导致三餐时间往后延。尤其晚餐愈晚,吃的量愈多,主要胖的的地方都在腹部。

  2.限制含有复杂的难以消化的淀粉和糖类的水果和蔬菜

  土豆,甘蓝,扁豆,花椰菜,香蕉,和葡萄干等等食物的糖分含量非常高,而且这些复杂的糖分不易被分解,会长期堆积在腹部,造成腹胀。这就非常不利于保持苗条的柳腰,所以请尽量避免这类水果和蔬菜。

  3.不要被小麦和奶酪等奶制品所诱惑

  很多人都很热衷小麦做的面类和奶酪之类高淀粉和高脂肪的食物,因为这种食物容易做成香喷喷的烘烤食物,刺激你的味蕾。作为吃货,又怎能错过任何美食呢?但是为了你的小蛮腰,请远离这类食物,不然后果很严重。奶酪之类的高浓缩奶制品不易消化,胃口不好的还容易腹胀打嗝,所以对肚子的保养很不利。

  4.多吃坚果类食物尤其是杏仁

  吃坚果需要慢慢咀嚼,吃得慢吃得细不仅是养生的方法也是减肥的好方法。吃坚果可以降低血脂,也可以降低妇女发生二型糖尿病的危险。在众多坚果中,对肚子减肥好的就是杏仁,杏仁具有一定的药性,具有润肠通便功能。同时可以降低血糖和血脂,而且杏仁可以降低胃壁对脂肪的吸收,从而使腹部脂肪不囤积,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5.尝试益生菌食物

  含有益生菌的食物在现代人的生活存在很普遍。常见的就是各种酸奶和酸奶制品富含益生菌,那么益生菌有哪些好处?益生菌可以增加肠道正常菌群,促进消化,增加免疫力。所以多喝益生菌酸奶可以加速脂肪燃烧,促进热量消耗。想要保持腹部的苗条,那么加快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堆积是至关重要的。

  6.在日常生活中加入无面筋和无乳糖饮食食谱

  可能无面筋饮食,对于大家而言很陌生。事实上做到无面筋饮食很方便,在日常生活是可以进行的。面筋是一种蛋白质存在于小麦,黑麦,大麦和燕麦的面团其坚韧,弹性性质。而无面筋饮食就是尽量避免食用这类食物,因为有些人肠胃会对“面筋”产生敏感。

  大多数谷类,面食,谷类和加工食品要尽量避免,尤其是很多面筋来源于加工食品的添加剂,防腐剂和稳定剂。所以选择无面筋食物是一种减肥的好食谱,因为加工食物不仅含有化学物质不利于减肥,而且一般有些是含盐分很高的食物也不利于减肥。

  结语: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对如何制作排毒润肠粥和哪些水果可以排毒以及减腹部时要注意哪些有一定的了解呢,提醒您减小肚腩可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成功的哦,要坚持也得及时补充身体各方面的营养。

减肥水果 瘦肚子吃什么 腹部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