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饭里面加什么吃减肥 这样吃更健康

  很多人吃米饭的时候不喜欢单纯的吃白米饭,喜欢在饭里面添加一些食物,使得米饭的口感更好,并且营养更加丰富。如果想要减肥的话,适合在米饭里面添加什么食物呢?哪些食物添加在米饭中有减肥的效果。米饭要怎么吃才能够减肥?想要了解的朋友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米饭里面加什么吃减肥

  红薯

  红薯软糯香甜,富含多种矿物质。是有名的“长寿食品”,它还有着减肥和预防糖尿病的效果,还能够抗癌,如果将红薯和米饭一起煮的话,可以使得米饭充满了香气。

  吃白米饭容易胖,但是米饭里加入粗粮,降低血糖升高的速度,晚上吃也不会发胖。加上蔬菜更美味又营养均衡。

  南瓜

  南瓜有补中益气、降血糖、治疗脾胃虚弱等作用,加进米饭里面一起煮,香甜可口,营养价值很高,色香味俱全。

  将南瓜去皮切丁,加进洋葱、三文鱼或鸡丁,与米饭一起煮,营养均衡,也不会摄入过多油脂和糖分。 用红米和南瓜一起包饭团,一口一个,好吃又健康。

  小米

  在北方有很多妇女生产之后会用小米和红糖来进行身体的调养。小米是营养价值很高的,它富含了维生素和无机盐,比大米的含量要高很多哦。

  煮米饭时,将大米和提前泡好的小米按2:1的比例放入电饭煲煮熟即可。 加了小米煮出来的米饭会更香更有嚼劲。

  如果当晚煮多了没吃完,可以第二天用来做小米炒饭,加入青豆、胡萝卜、青菜一起炒。 煮小米粥配小菜吃,同样营养健康,不容易囤积过多脂肪。

  紫米

  紫米味道香甜,甜而不腻,富含纯天然营养色素和色氨酸,比大米的微量元素和蛋白质含量要高,并且含丰富的膳食纤维,能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促进肠道蠕动,属于低GI食物。

  将紫米和米饭一起住,非常的健康营养,而且不容易发胖。不过紫米在清洗的时候容易出现掉色的现象。所以好不要用力的搓洗。想要皮肤好,身材苗条,多吃紫米这样的杂粮米饭准没错。而且紫米非常有粘性,很适合做成饭团。

  铺上一层牛油果,入口软糯香滑。

米饭的吃法 米饭里面加什么吃减肥 蒸米饭的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